收废铁都涨价了

混圈等吃

【盾冬】【论坛体】心痛的无法呼吸!我的小墙头人设是不是要崩了(上)

概要:当红明星史蒂夫和巴基被8出许多戏外私人互动,但由于大盾曾经当过其他人恋爱时的烟雾弹,大家都以为stucky是为了掩饰巴基真恋情而炒作的cp……
人物设定:
盾 出道就蹿红,但一直半红不紫,公众形象好,有着无与伦比的路人缘
冬 出道多年默默无闻,最近突然爆红的年度流量明星
为什么要这样设定呢?因为脸书选最想带的舞伴,吧唧哥哥第一名,队长0票,所以,吧唧哥哥理所当然的一枝花,给大盾一个有热度,大家都知道他是明星,却又很少有人拿他当本命的新鲜人设吧!

正文:

1L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第一次发言,先手动乖巧一下 乖巧.jpg
楼主娱乐圈吃瓜路一枚,墙头无数,个个都是我本命。最近爆红的冬日战士大家都知道吧?今年片约代言广告接到手软的那位,楼主看他那个新片《西风计划》之后收了他做新的小墙头。

2L
又是来炒吸粉计划的,鉴定完毕。

3L
沙发

4L
卧槽慢了一步只剩板凳了

5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楼主真不是五毛,不过吸粉计划hhhhh,这名字取得妙,2L的兄弟是个人才

6L
楼主快别版聊了,接着8冬兵啊,我本命怎么人设要崩了?

7L蓝眼睛
楼上冬兵粉都是这个画风么?直钩都咬,怪不得你正主会成娱乐圈第一靶

8L
楼上我竟不知道你是黑是吹?不过冬兵粉一直都是这个画风啦!从他还是18线的时候就这样了,蠢萌蠢萌的

9L
楼上冬兵粉,鉴定完毕。

10L
hhhhhhhhhhh别这么凶嘛,8l在很努力地装路人了

11l
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?我想当冬兵粉的粉了

12L
这楼好像有点歪?@楼主 回来正楼

13L
楼主不回来也没关系,楼里的冬兵粉,卖卖安利吧,因为你们我有点想嗑冬兵了hhh

14L
来来来,朋友们,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位少年,出道五年默默无名不抛弃不放弃了解一下?计划没戏拍了就在推特上当吃播表演喝1L牛奶不换气了解一下?成名作《布鲁克林有颗树》了解一下?来接受美颜暴击吧!
图裂了1.jpg
图裂了2.jpg
图裂了3.jpg

15L蓝眼睛
冬兵粉不会贴图吗?蠢萌人设不崩hhhh

16L
说击不说吧,文明你我他

17L
快别提爱在布鲁克林了,还不如粉丝向的西风计划,人物单薄,情节错乱,女主跟男二的剧本怕是都拿错了,只有营销做得好是真的,捧红了巴恩斯不说,连万年半紫不红的罗杰斯都小爆了一下

18L蓝眼睛
楼上酸味快溢出屏幕了,史蒂夫招你惹你了?

19L
蓝眼睛刚才还嘲冬兵粉呢,这不是也自爆粉籍了

20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卧槽我就去充个电的功夫你们盖这么多层楼了?

21L
楼主你充完电是不是还要上个厕所?什么时候能正楼?

22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稍安勿躁,我总要先爬爬楼嘛!既然已经有粉科普过了,巴恩斯和罗杰斯的渊源这部分楼主就跳过了哈,直接8事件,我打字不快,各位要温柔一点,顺便说一句,这楼里都是取名帝,爱在布鲁克林,笑死我了

23L蓝眼睛
什么?这里头还有大盾的事?

24L
蓝眼睛这是彻底放飞了么,连粉丝向的昵称都出来了

25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我还是怕大家打我,先刷两张图上来
昏暗的小酒馆.jpg
发布会角落拥抱摸头杀.jpg

26L
!!!这是什么邪教cp,想嗑

27L
想嗑+1

28L
暴风想嗑+2

29L
托马斯回旋式暴风想嗑+3

30L
26l自重,盾冬不是邪教cp,是布鲁克林系列官配蟹蟹

31L
楼上拿同人当官方的小学生要点脸ok?

32L
掐剧cp的一律请出门左转,隔壁有楼,这里专嗑rps

33L
话说回来,大家抬头看一眼标题,为什么楼主觉得盾冬有rps向就是人设崩了?难道他恐同?

34L
楼主醒醒,二战打完了!

35L
楼主醒醒,苏联解体了!

36L
楼主醒醒,同性婚姻合法了!

37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卧槽老子不恐同!

38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完了,刚才打了一大段没保存

39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算了,不兜圈子了,直说,之所以觉得冬兵人设要崩,是因为史蒂夫.罗杰斯在圈内有个著名的身份——御用烟雾弹

40L蓝眼睛
楼主我帮你盖楼是为了让你泼我男神脏水的?

评论(10)

热度(3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