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废铁都涨价了

混圈等吃

【盾冬】【论坛体】心痛的无法呼吸!我的小墙头人设是不是要崩了(中)

前文:
概要:当红明星史蒂夫和巴基被8出许多戏外私人互动,但由于大盾曾经当过其他人恋爱时的烟雾弹,大家都以为stucky是为了掩饰巴基真恋情而炒作的cp……

人设:盾 出道就蹿红,但一直半红不紫,人设形象好,有着无与伦比的路人缘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冬 出道多年默默无闻,最近突然爆红的年度流量明星

为什么要这样设定呢?因为脸书选最想带的舞伴,吧唧哥哥第一名,队长0票,所以,吧唧哥哥理所当然的一枝花,给大盾一个有热度,大家都知道他是明星,却又很少有人拿他当本命的人设吧!

本章因为剧情需要有少量锤基和鹰寡出现

正文分割:

41L
什么是御用烟雾弹?顺便舔冬兵男神美颜,连轮廓都那么好看

42L
同问,顺便舔颜。楼上冬粉能把冬兵借给我一晚上么?想找他借点东西

43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不借,休想

44L
因为史蒂夫.罗杰斯名气不错,形象不错,路人缘也不错,但死忠粉不多,分手撕不起来,所以经常在流量明星有需要的时候扮演绯闻对象,帮助他们渡过公关危机,得此大名

45L
比如去年天后娜塔莎因为前男友克林特结婚被媒体围攻,第二天就被拍到和史蒂夫在商场公开接吻,狗仔的火力马上转移到两个人的恋情上,但双方均不作回应,等热度下去了才不咸不淡地提一句只是朋友,全身而退,完美公关

44L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史蒂夫

45L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娜塔莎

46L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克林特

47L
关克林特什么事?克林特委屈!

48L蓝眼睛
你们也太阴暗了吧,史蒂夫和娜塔莎真的只是朋友啊!

49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看来论坛真是换一批人在混了,当年刷版的锤基竟然没人知道了

50L
锤基粉在此,楼主不要因为我们专注开车很少发言就无视我们存在

51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小朋友,知道你粉的cp是怎么出柜的么?

52L
这谁不知道,基妹爱得辛苦大锤爱得糊涂,有朝一日突然领悟哥哥原来一直爱着自己/弟弟原来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从此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,锤基圈入门必读科普

53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来,小朋友,坐下,听前辈给你讲那过去的故事
索尔当时正在角逐影帝,个人形象非常重要,而洛基,众所周知,娱乐圈的银舌头,诡计之神,黑子多得如同天上繁星。可是两个人一确定关系索尔就坚持要在电影节期间公开恋情,怎么劝都不听,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出柜对他的影响,公关想了个办法,让同公司的史蒂夫和他在一段时间里频繁互动,撩得粉丝蠢蠢欲动,网上甚至有了一大波锤盾小站,然后再安排史蒂夫16岁时约会的姑娘爆照,大家一看,原来大锤是弯爱直啊!男神你好惨!男神的心要碎了呜呜呜 这时候救世主洛基从天而降,把索尔救出“单恋”的苦海,大把撒糖,高调虐狗,粉丝欢呼雀跃,人称诸神皇婚

54L
作为全程围观的吃瓜路表示楼主基本还原事实,这算是圈里的一个经典公关案例了,当时有个说法,娱乐圈的深柜与柜门之间需要搭桥通过,而史蒂夫.罗杰斯是站在桥上的男人

55L
the man on the bridge?

56L
专业帮人出柜?

57L
两次八折三次五折?

58L
团购有优惠?

59L
觉得这个人设有点带感怎么回事?这么多年我终于get到大盾的苏点了?

60L
人设带感+1,比神盾给他打造的美国甜心道德标杆苏多了

61L
四舍五入这就是娱乐圈背后的大佬啊!想跪下来任他为所欲为……

62L
@蓝眼睛 能把大盾借我一晚上么?想找他借点东西

63L蓝眼睛
不借,休想

64L
hhhhh盾粉冬粉都好小气哦

65L
按楼上科普推测,巴基目前跟史蒂夫的互动是为了给真正的恋情曝光打基础?这也不算崩人设啊,人索尔现在不照样是影帝?

66L
所以楼主还是恐同嘛

67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需要老子把id改成我不恐同嘛?跟同不同没关系好嘛!娱乐圈谈个恋爱风险多高啊,冬兵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个机会红了,这时候急着谈什么恋爱?不应该好好发展事业吗?

68L
噢,懂了,原来楼主是个冬兵毒唯

69L
这还没到毒唯的程度吧?最多算个亲妈粉

70L
楼主我觉得你说的对,还有图么?都砸出来我们帮你一起骂醒冬兵崽子

71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发布会搭肩.jpg
采访时咬耳朵.jpg
片场牵手.jpg
摸腰.jpg
昏暗的小酒馆动图1.gif
昏暗的小酒馆动图2.gif

72L
直戳心脏!

73L
会心一击!

74L
巴基哥哥笑得那么甜!

75L
楼主,昏暗的小酒馆出系列么?我买爆!

76L
来来来,朋友们,新开了个stucky小站,大家走过路过捧捧场:www.hailstucky.com

77L
小声bb,我就萌五毛钱的stucky,应该不算ky吧?

78L
那我也跟着萌个五毛钱的

79L
楼主还有图嘛?这次我们一定和你一起骂醒冬兵崽子

80L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
气死了,老子不是来卖安利的!楼上的你别想再套路我!

评论(7)

热度(3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