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废铁都涨价了

混圈等吃

【论坛体】听说吴老板这次是打着搞团建的名义去接小情儿的?

时间线《十年》篇,一个长白山接亲队伍里不重要的小弟的作死之旅。(完结版发表在论坛)

 

西府论坛>互动版块>灌水专区

 

1L 不重要的楼主

大家好,在下吴老板麾下八大金刚是也,借贵地一用。入乡随俗,先喊出我们的口号:

“解语花倒斗小王子!”

“解语花没有头皮屑!”

好了,下楼开八。

 

2L ==

楼主是吴家堂口的?怎么跑到解家的论坛里来发帖子了?

 

3L==

是啊,而且八大金刚是什么鬼?楼主是小满哥结义兄弟?

 

4L==

楼上夸过头了,吴家二爷三爷才是小满哥结义兄弟呢,没听小佛爷管小满哥叫四叔?

 

5L不重要的楼主

果然解家的伙计嘴皮子都跟花儿爷一样利索……

 

6L不重要的楼主

另外 ,吴家伙计怎么就不能在解家论坛发帖子了?道上谁不知道:

解家的就是吴家的!

 

7L==

……

 

8L==

吴家的还是吴家的?

 

9L==

小佛爷是不是私下跟你们说过他那三百亿不打算还了?

 

10L不重要的楼主

这个,我不知道哇!我只是老板手下小弟的小弟,只想认真聊聊老板的八卦,请不要和我讨论老板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思想道德修养好嘛?

 

11L不重要的楼主

再说,这种帖子我能发到我自家论坛里嘛?怕不是骨灰都要被那谁给扬了

  

12L==

嗐,兄弟,不瞒你说,小佛爷的这些风流轶事我们这边也传了好些年了,碍于吴解两家互为外家,大伙儿都不敢明面儿上讨论,怕惹恼了小佛爷,他不肯还钱。

 

13L==

对,主要还是怕他不还钱,我的五险一金还指望小佛爷呢

 

14L==

大家注意截屏啊,这可是吴家自己的伙计跑来说的,我们讨论是配合兄弟企业的工作

 

15L管理员

该贴已存档,大家可以继续畅所欲言了

 

16L不重要的楼主

你们解家,办事果然滴水不漏……

 

17L不重要的楼主

行吧,脖子掉了碗大的疤,男人至死要八卦,我就顶着雷说了。

这次出来,我们堂口从3月份就接到通知了。说8月要搞一次远途团建,去东北避暑。本来大伙儿都挺高兴的,我们吴家的伙计大多是南方人嘛,秦岭淮河以北的地界儿,地下的斗我们走得多了,可地上的景还真没怎么玩儿过。就在大家热火朝天的做旅游攻略,准备给家人朋友挖个参买个貂的时候,事情逐渐开始变得不大对劲了

 

18L==

楼主请痛快说完,是男人就不能滴滴答答地尿不尽

 

19L不重要的楼主

别催,我手机打字慢,还不好排版,分段发,怕你们看得眼睛累

 

20L==

楼主脾气真好,而且好温柔好细心呐,这简直就是刚出道时候的小三爷啊

 

21L==

楼上的,没见过别瞎说,小三爷刚出道那会儿我跟着花儿爷去帮他镇过一回场子,温柔细心没看出来,中二病是没跑儿了,整个人散发着“老子是黑社会,老子走路带风”的迷惑气场。

 

22L==

楼上说的是解决王八邱那次吧?那会儿三爷丢了,小三爷已经不是刚出道的小三爷了,他第一回下斗还是三爷带着去的呢,天空一声巨响,吴家小太子闪亮登场,那排场大的,新手任务就是七星鲁王宫,战国的!妈的老子头一回跑外勤的时候挖个民国的坑,都只配在外面给老师傅拽绳子。

 

22L==

楼上别酸,人跟人不一样,小三爷下鲁王宫三爷不仅亲自陪着,还叫上了潘爷大奎这些顶配高手护着呢,你头回挖坑不在外面拽绳子,谁护着你呀?

 

23L==

也是,人比人能气死人,听说那次不仅咱们自家高手如云,还夹了哑巴张的喇叭确保万无一失,这排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

 

24L==

哑巴张是谁?比小佛爷还厉害吗?

 

25L==

现在的年轻人连哑巴张都没听说过了?真是世道变了。这么跟你说吧,哑巴张的身手跟齐先生比只高不低,其他人都不配跟他放一块儿讨论。

 

26L==

???还有先生打不过的人?那还能是个大活人?你诳我呢!

 

27L==

哈哈哈,楼上的,别说,当年道上确实有传言说哑巴张不是活人

 

28L==

麒麟一笑,阎王绕道嘛!楼上是自己没见识,我一个刚入行的都知道

 

29L==

对,那时候有小道消息说哑巴张其实是千年粽子成精,鲁王宫里的女粽子是他小老婆,所以见到哑巴张都跪下了

 

30L==

???10年前的土夫子精神生活都这么丰富的嘛?我入行晚了啊!

为了在论坛上早日领到爱的号码牌自割腿肉,这里也同步更新一下

评论(11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